都是畢業惹的禍

IMG_20170207_200915.jpg

 

-----------------------------------------------------------------------

「砰!」防彈宿舍的兩道房門很有默契地一起被甩上

 

「唉你們倆加油吧」剩下的三人憐憫的看著田柾國和朴雞米

 

「哥我們該怎麼辦啊」柾國不知所措的問著旁邊的哥

「你問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朴雞米完全無法想像現在閔玧其的臉

「都是哥啦!一開始好好拍照就沒事了阿」

「你也知道大家都叫我弟控雞嘛」

 

田柾國跟朴雞米在客廳有一句沒一句的爭執著,完全不知道自家愛人在房內聽的臉已經黑到了不行

 

「你們倆有時間在這裡吵,不如趕快進去好好安慰他們,不然」金南俊以他的148高智商提供了意見,只是後面的消音讓兩人莫名地打起冷顫

 

「哥,我覺得南俊哥說的很有道理,我們還是趕緊進去吧」

「啊!SUGA哥現在一定很可怕啊」朴雞米無意識地把自己內心的話說了出口

 

很不巧的,朴雞米的話讓房內的愛人聽見了

 

「阿朴智旻最近吃了豹子膽啦,竟然說我可怕」閔玧其在房內默默地策畫著等等要怎麼處理他家可愛的小雞 ,可憐的雞米完全不知道自己無心的一句話害慘了自己,讓閔玧其的攻心(?)大開

 

「咿」閔玧其的房門緩慢的被打開了

「玧其哥」朴雞米使用他的最強小奶音叫著閩玧其,只是顫抖的聲音出賣了他,完全掩飾不了自己緊張的心情

果真小奶音讓玧其的怒氣瞬間降低了一半,那顫抖的聲音也讓他在內心思索著自家愛人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只是閔玧其並不想就這麼簡單的放過眼前的小雞

「你不只要田柾國就好了嗎?朴智旻」閔玧其Swag爆發的將耳機丟到一旁並起身走向他可愛的小雞

一聽到本名馬上就知道自己慘了,想起上次玧其叫了自己的本名,結果他們冷戰了三天才和好,朴雞米可不想再體會一次那種日子

 

「玧其你知道我只要你的啊」雞米用著淚汪汪的大眼看著玧其

---------------------------------------------------------------------

其實這篇本來是要在情人節的時候上傳的但是來不及打完所以就延後很多天,不過我會趕快將下篇打完的,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甜文,偷偷說A Thousand Years應該會寫很多章,打算寫成是長篇的,所以有在看那部的大家請拜託耐心等我,也很謝謝你們願意看我的文章,只要有人看我就會一直努力寫下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糖雞 甜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糖 的頭像
    綠糖

    ARMY0518的部落格

    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