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housand Years

bts-wings-teaser2.jpg

「I w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

兩名少年各懷著不同的心情走向禮堂,準備迎接將被搗亂的生活。

 

「哈啊啊〜」對開學典禮感到無聊的朴JIMIN不斷地打著哈欠,看了看旁邊的田柾國,依舊認真地盯著台上,但臉上卻莫名地浮現憤恨的表情

「柾國啊!別看了,你都快把老師看穿了」

「誰在看他了!我是在等那個新生代表出來」

 

朴JIMIN一臉委屈樣的看了看台上,心中無奈地想著到底是哪個新生有辦法打敗旁邊怒氣值正持續飆高的田柾國

 

「接下來讓我們歡迎這次入學考滿分的新生代表-金泰亨同學上台致詞」

一陣轟動自台下傳開,在韓國大家都知道防彈高中是最難考的高中,許多SKY的菁英都是從這所學校畢業的,而且從來沒有學生在入學考試考過滿分,聽到這個消息台下的學生都嚇傻了,尤其是剛剛怒氣值還在飄升的田柾國更是嚇得嘴巴久久無法闔上!

 

在學生的呆愣地注視下,一名金髮少年緩緩地走上台

 

「嗨!我是金泰亨,其實我本來不是新生代表的,但是SUGA哥對這種場合很厭煩,所以學校只好找一副像不良少年的我了〜然後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之前都是SUGA哥在說,反正就大概就是祝大家高中玩得開心吧,我要去找SUGA哥了BYE〜BYE〜」金泰亨完全無視旁邊老師們鐵青的臉輕浮的晃下了台

 

而他的爆炸性發言讓台下的學生嚇得開學好幾天都無法回神,那顯眼到不行的金髮,還有那輕浮的態度,完全讓人無法相信是考滿分進來的學生,更可怕的是,竟然還有另外一人也是以滿分進入防彈高中

 

朴JIMIN興奮的觀賞著這場戲,尤其是隔壁的田柾國在金泰亨講完話後的崩潰樣更是讓他爽到不行,不過這兩名新生確實也引起了朴JIMIN的好奇心,尤其是金泰亨口中的SUGA哥…

「真是夠無聊的,我要閃人了,柾國啊你要一起走嗎?」

「你走吧!讓我冷靜一下」田柾國一臉恍惚的回答著

 

「唉…這小子打擊到底是多大阿」朴JIMIN一邊在心裡想著一邊慢悠悠的晃出了禮堂

 

朴JIMIN慣性的走向頂樓,頂樓一直是他最喜歡的地方,因為那裏是最靠近天空的地方,寬廣的藍天、無邊境的藍天總是能讓他感受到平靜與少有的自由。吃力的推開生鏽厚重的大門,而最先印入眼簾的不是熟悉的藍天,而是一名黑髮少年。

---------------------------------------------------------------------

為了你,等待千年,是我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糖雞 泰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糖 的頭像
    綠糖

    ARMY0518的部落格

    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