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housand Years

 

bts-wings-teaser2.jpg

 

I w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

「哎呀!SUGA哥,下手可真是不溫柔」一名金髮男孩輕浮的從暗處走出。

 

「金泰亨!你找死嗎?」黑髮男孩極度不爽地朝著金髮男孩吼著

「誒嘿嘿~我怎麼敢呢

「哼 我看你是活膩了吧!」

「不過…SUGA哥你也是夠厲害的,血就擺在你眼前還能忍住不喝!」

「廢話!這種人渣的血誰要喝,臭死了」閔SUGA一副理所當然地朝著金泰亨說

金泰亨無言地看著眼前的閔SUGA ,並在心中為這名男子默哀。

「話說,明天就要開學了,哥不緊張嗎?」

「有什麼好緊張的,都上過幾百次了」

「嗚也是齁,但是說不定會遇到有趣的寵物啊!」金泰亨一臉興奮的說著

SUGA默默地在心中嘆氣,怎麼自己會帶著這個傻子一百多年

「你這小子廢話真是夠多的,趕快滾吧,這人渣的血塊把我熏死了」

兩名吸血鬼男孩便邊吵邊鬧得走了,只留下屍首分離的男子孤獨地在夜幕中

 

夜,

終於短暫的回歸寧靜。

 

只是,

兩名男孩一百多年的生活便從此刻開始不再寧靜。

 

防彈高中的門口聚集了許多的新生,此起彼落的嬉笑聲散佈在校園中,每個新生都期待著在高中展開屬於自己的花樣年華。

 

「田柾國!你這小子竟然沒等我就自己先走」朴JIMIN以跑百米的速度在後方奔馳著還順便施展他的招牌絕活-獅吼功

「朴JIMIN開學第一天你可以安靜一點嗎?」田柾國朝著剛奔馳過來掛在他身上的朴JIMIN翻了翻白眼

「唉唉!我這叫有活力,還順便幫那群腐女謀取福利」

 

果然四周的焦點都聚集在兩名少年上,但不把目光放在兩名少年上也很困難,

JIMIN,雖然身高矮了點,但一頭飄逸的銀髮,白皙的小臉搭上靦腆的笑容,還有活潑可愛的個性,不知道都殺死多少少女了

田柾國,防彈高中的黃金招牌,運動、讀書總是萬年第一,帥氣的臉上雖然一貫的維持冷漠臉,但在少女的心目中根本就是從漫畫中走出的男主角

在防彈高中學生的心中,他們就是一對完美的王子。

 

「到底為什麼我要跟你這種屁孩一對,話說!你這小子終於考贏我了」

「蛤?!我啥時考贏你了,我可是有萬年第二的衰名唉」

「不是你?那為什麼我沒接到學校的新生代表通知」

「哇哈哈!田柾國遇到勁敵囉,看來直升這所高中是對的」

 

兩名少年各懷著不同的心情走向禮堂,準備迎接將被搗亂的生活。

---------------------------------------------------------------------

為了你,等待千年,是我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糖雞 泰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糖 的頭像
    綠糖

    ARMY0518的部落格

    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